超高倍數與特殊外殼的BE-3215P全功能攝影機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2012/2/6發佈

藍眼科技首款高倍數PTZ防暴網路攝影機BE-3215P,將於2012年2月底隆重上市!BE-3215P擁有37倍伸縮鏡頭及內建PTZ功能,影像畫質為市售傳統攝影機的10倍以上,一般網路攝影機的2.6倍以上,加上快速旋轉球型,讓您可看得更遠、更清楚,360度的畫面盡收眼底。BE-3215P通過IP68規格測試,在不同場合提供您不同材質及防水防塵等級的機種,不必擔心機器熱當或容易壞掉的問題!

多種防破壞外殼,惡劣環境中也能安心使用

藍眼科技首推的BE-3215P具備IP68優質防護等級,可以防塵、防水,長期裝設在固定地點可說是萬無一失。無論是在攝氏零下30度或攝氏50度的範圍,都能正常作用無礙,因此能夠承受劇烈的天氣變化。BE-3215P更提供不同的防破壞設計外殼,如塑綱外殼、鋁合金外殼及可充氮氣鋁合金外殼等,讓使用者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安心使用。

內建多組高效率紅外線投射器,晚上監視也行得通

BE-3215P替室外監控機種再添一型!不僅擁有37倍光學放大伸縮,還具備PTZ功能,透過超高倍數光學放大伸縮鏡頭可達到極佳的拍攝品質,提供您高品質與彈性化的即時數位影像。BE-3215P同時兼具優異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達0.001 lux。另外,BE-3215P網路攝影機內建多組高效率紅外線投射器,最遠投射距離可達50米以上,光源不足的夜晚也可拍攝到清晰的影像,讓您監控不分黑夜白晝。

影像處理方面,隨著科技與技術的進步,藍眼科技期望呈現最清晰、銳利的原始影像。BE-3215P內建半導體領導廠牌 - 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階影像處理晶片,最大解析度1280x720 (HD 720P) 時擁有每秒高達30幅的影像更新率,猶如觀看藍光DVD般超細膩且高畫質的影像內容。

BE-3215P的多種獨創功能讓您一次滿足!

BE-3215P除了可提供優質的影像品質外,還具備多種獨創的監控功能等您來體驗!監控設備日漸進步,手機遠端監控當道,您不僅可利用現在最夯的iPad、iPhone 3G/3GS/4等智慧型手機觀看影像,不須再整天緊盯電腦,隨時遠端透過3G連線觀看即時影像,就可隨時掌握現場狀況,提升管理效率與安全監控。

另外,藍眼科技是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開放式網路影像介面論壇)的一員,所以BE-3215P支援ONVIF全球性開放介面標準,軟體整合容易沒煩惱,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選擇性。

最新的BE-3215P 37倍PTZ網路攝影機,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3215P監控提款機或櫃檯、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15P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15P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款網路攝影機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3215P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3215P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歡迎您一起來體驗BE-3215P的諸多獨創功能!

欲知BE-3215P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5P.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