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致勝秘笈,打造極具優勢社會新鮮人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2013/12/23 發佈

面試致勝秘笈,打造極具優勢社會新鮮人

為了讓社會新鮮人在職場具備更大的優勢,藍眼科技於12月受邀前往亞洲大學進行專題演講,向亞大資訊工程學系的大三大四學生講述面試致勝秘笈。企業找尋適合人才普遍先透過履歷篩選,通過後進行面試和筆試挑選符合企業需求的優秀人才。多數大學生對職場還懵懵懂懂,社會經歷不足,應對進退有待提升,因此必須先從如何打造黃金履歷著手,包裝自己、提升競爭力,讓自己在茫茫人海中不被埋沒。

藍眼科技指出新鮮人最容易犯的錯不外乎面試失約、未帶履歷、服裝不合宜、遲到等,面試時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加上現今社會父母過度保護,學生對未來沒有目標,對生活沒有衝勁。希望學生藉由這場演講提升個人價值,擺脫草莓族、22K的代名詞。

三小時的演講中,藍眼科技總經理透過面試實際案例分享,以最貼近社會職場的角度切入企業主對人才需求以及面試主考官的思考方式。並以自己為案例,把人生走來遇到的歷程逐一與學生分享。演講中,學生藉由模擬面試更了解該如何表現才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亞洲大學希望透過這場面試實際案例分享,讓準備踏入職場的學生更清楚、具體的了解職場趨勢,以便發展個人優勢與特長。

藍眼科技現正與亞洲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安排學生在課堂之餘的時間至藍眼科技實習,實習內容包含程式設計、軟硬體測試、產品企劃…等,提供學生踏入職場前的暖身機會。

藍眼科技的高階主管經常至各大專院校進行專題演講,內容包含面試致勝秘笈、網路攝影機的發展與應用、新一代監視系統、影像辨識、以及課錄系統發展…等,課程中講師與學生互動佳,不斷透過問答炒熱氣氛、學生也勇於陳述自我意見,從被動式學習跳脫到主動式。學生這堂課中學會寫出有魅力的自傳,以及如何讓履歷脫穎而出。藍眼科技希望透過與各大專院校的交流,主動協助教育單位培育下一代人才,提高學生在職場的競爭力。

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