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教育訓練 | 教育訓練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為服務廣大使用者,藍眼科技定期舉辦產品原廠授權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藍眼科技擁有最堅強最有實力的研發團隊,並斥資打造軟體實驗室,無時無刻都在研發創新,希望產品能讓客戶感受到最穩定與最好用。

藍眼研發團隊依據客戶需求研發出許多實用功能,但不一定客戶知道有這麼多好用功能,因此,我們每週開辦原廠授權教育訓練課程,藉由專業講師與完整教學環境,以最有效率的教學方式,讓客戶在最短時間內清楚知道產品所有神奇功能。

客戶教育訓練

上課日期 電話預約排定
訓練對象 購買本公司產品的客戶(包含代理商與經銷商的客戶)
課程項目

教育訓練課程

S01 SES® 錄課直播系統操作教學

S02 DVD 教學光碟製作教學

S03 8小時超長 DVD 光碟製作教學

S04 如何備份上課影片

F01 FL® 片庫系統操作教學

F02 舊 DVD 補課光碟如何匯入 FL® 片庫系統

F03 如何快速建立數位學堂(無師資補習班)

B01 STB® 4K 上課機設定與操作教學

B02 學生如何用 iPad/iPhone/Android 補課上課

C01 iCam® 攝影機的完美拍攝秘訣

C02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施工教學

M01 Montage 剪輯軟體操作教學

L01 LOL 學習在線管理人員操作教學

上課時間 120 分鐘
上課費用 NT$ 1,500. (包含講義教材、實際操作與課後諮詢,您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預約選課)
報名電話 (04) 2297-0977 / (0982) 842-977 分機 297
報名方式 僅接受電話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上課地點

台中總公司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 200 號 7 樓 如何前往藍眼科技

課程費用包含講義教材、實際操作與課後諮詢,您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預約選課,每週名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

建置過程中藍眼科技研發團隊非常有耐心地幫我們解決任何問題,儘管聲音問題很複雜,他們也能做到近乎完美,我相信該套補課系統一定會是立功很好的招生利器!

- 私立立功升學文理電機技能外語短期補習班 -